2010年1月30日

不要鬧了!!

最近發現NIKE竟然出了一雙與「黑暗騎士」聯名的球鞋,還一共出了兩款,分別是黑暗騎士版以及小丑版,圖如下


上面這一雙為「黑暗騎士版」


上面這一雙為「小丑版」

我看到這兩雙鞋時,我心中只有「挖列,幹!!」

他X的,我會心中不爽的原因就是因為代言人竟然是NBA強姦犯KOBE。我並不是否認KOBE在NBA的貢獻,他是得分王,是小飛俠,但他也曾經有令人髮指的行為,甚至還是有犯罪行為的可能,不足以成為現代年輕人的榜樣,竟然還去跟高譚市的守護神跟破壞神做聯名。

我這樣說好了,雖然說這兩位是不存在的人物,但這也無形之中傷害蝙蝠俠以及小丑的形象,今天蝙蝠俠可以說是正義的化身,跟強姦這種事情根本就扯不上關係,而小丑是一位精通謀略的犯罪藝術家,跟蝙蝠俠可以說是一時瑜亮,自然不屑去做出這種低下侵犯別人身體的行為,而今日卻由一個現實中的人物去毀壞他們在電影中給人的一切,這真的是另人生氣。

我今天如果是西斯萊傑或是克利斯汀貝爾,我一定會瘋掉,我費盡心思所扮演的角色,卻被一個只用下半身思考的人所代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