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

movie*15

規則: 不用想太久,就是前15部出現在你腦海裡的電影(不用超過15分鐘) 選15個朋友,包括我。

因為我很想知道我的朋友選擇什麼電影。可以在你的個人檔案裡面的網誌頁面,開新文章寫。 只

要把規則貼上,包含你選擇的15個電影 還有標記你的15個朋友(←寫文章的右邊工具列可以標)

即使沒被標記在15人裡,希望大家看見這文章也踴躍參加,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?所以,我想說我

閒閒也沒事,就用自己拙劣的技巧,亂剪了一些之前都有存下來的預告片,當然會留下來就是因

為喜歡才會留下來,我不打中文片名了,看也知道是哪些!!畫質不好,請大家見諒,因為電腦的

系統太差,跑不動!!XD!!







我想只能列出我最有印象的片吧!!畢竟我的腦袋真的只有短暫記憶的效果!!





沒有留言: